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社會]第七回

社會第七回來了
今天是5/30,很好,我又快一個月沒經營網站了
今天補習班16週年班慶真的辦的有夠盛大 佔據1/4個運動公園
野佔據我整天的時間哪~~~



然後今天有多一張圖,還有多一張之前因為尺度沒有PO的第六十一話。
是六十一話我不就不能擺再繼續閱讀前這叫我情何以堪喔

本篇底下有重大公告。請大家翻閱到底。




第六十一話:兩手一機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
今天第一張怎麼就這個啦
這樣大家就會以為這是一個不務正業的部落格而且色情




 第六十二話:百年盆栽
小姿勢:英法百年戰爭打了116年。
別理會右邊的字因為那是下一話




第六十三話:天崩地裂
DEMACIA!




第六十四話:白癡公主
我幹嘛敲門啊




第六十五話:Machi
我有刀 有槍 你就說我要做船長
我能不用GP support嗎?




 第六十六話:IHS
以下徵求更神的縮寫





第六十七話:巨星登場
Feat. Daniel Bryan
YES!
 YES!
  YES!

第六十七點五話:巨星登場(黑白經典慶祝版)
太開心啦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第六十八話:世界上最大的運動員國王
Daniel Bryan的對手出現了!!!是來自Aiken , South Carolina、
身高7呎(213公分)、體重441磅(200公斤)的
THE BIG SHOW!!!





第六十九話:以物易物
中空也好 透氣
為什麼這個社會課本那麼愛把外國人畫禿頭




第七十話:米開朗基羅
網路上有米開朗基羅與大衛像的八卦......


坦白說,我滿喜歡今天的社會系列,真的是滿精華的十話。
公告:
下一回從第七十二話之後,就沒有在我的FB上貼過,意即
正式為本部落格專屬連載,名稱和內容將會更精彩,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