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Korn - Falling Away From Me [中文歌詞]

第八十四次中文翻譯
"Falling Away From Me" by Korn
Album: Issues(1999)




沒想到這首歌網路上竟然沒有中文翻譯!!! 我一直以為有
充滿空洞感的音樂配上主唱神經質般的唱法
讓這首可說是崆樂團(Korn)的經典

*MV的主題是反家暴,但不代表跟歌詞有關係




lyrics:
Hey I'm feeling tired
嘿,我今天有點累了
My time is gone today
我的時刻已經結束了
You flirt with suicide
你一時興起想尋短
Sometimes that's ok
有時應該也OK
Do what others say
他們說的就照做吧
I'm here standing hollow
我眼神空洞地站著
Falling Away From Me
看它們離我而去
Falling away from me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Day is here fading
白晝在此消失
That's when I'm insane
我就快失去理智
I flirt with suicide
我嘗試殺了自己
Sometimes kill the pain
有時也能順便殺了痛楚
I can always say
我總能夠說
'It's gonna be better tomorrow'
"明天會更好的對吧?"
Falling Away From Me
看著它們離我而去
Falling away from me
通通離我而去

Beating me down
把我擊倒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down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Screaming so sound,
尖叫聲如此完美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 down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It's spinning round and round
準備天翻地覆
(Falling away from me)
(漸漸離我遠去)
It's lost and can't be found
失去了,更無從尋找
(Falling away from me)
(漸漸離我遠去)
It's spinning round and round
正要天翻地覆
(Falling away from me)
(漸漸離我遠去)
正要天翻地覆
Slow it down
慢慢冷卻...

Beating me down
把我擊倒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down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Screaming so sound,
尖叫聲如此完美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 down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Twisting me, they won't go away
扭曲著我,痛苦不會遠走高飛
So I pray, go away
所以我祈求它們滾遠一點
It's falling away from me
它們漸漸離我遠去

Beating me down
把我擊倒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down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Screaming so sound,
尖叫聲如此完美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 down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Falling away from me)
(漸漸離我遠去)
Beating me down
把我擊倒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down(Falling away from me)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漸漸離我遠去)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Falling away from me)
(漸漸離我遠去)
Screaming so sound,
多麼完美的尖叫聲
Beating me beating me down, down(Falling away from me)
重重擊垮我  擊垮我吧!(漸漸離我遠去)
into the ground
摔到地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