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 - Follow [中文歌詞]

第三十次中文翻譯
"Follow"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We are not alone(2004)

距離上次翻譯,似乎過了超過一個月了
今天是第30次翻譯呀~ --覺得 小小成就感

這首歌簡單易學,喜歡BB的曲風然後想學唱的人可以嘗試這首~~

-----
以下是音樂




lyrics:


I'm losing sight
我有點看不清楚
Don't count on me
先別太依賴我
I chase the sun
我追著太陽
It chases me
它也在追著我

You know my name
妳知道我的名字
You know my face
妳認得我的臉
You'd know my heart
妳會了解我的心意
If you knew my place
如果妳知道我心中的地位
I'll walk straight down as far as I can go
只要我可以,我會一路直直地追下去
-
I follow you
我追隨妳
You follow me
妳追隨我
I don't know why , you lie so clean
不曉得為什麼,妳是如此潔白
I'll break right through the irony
我會徹底粉碎那些冷嘲熱諷
-
Enlighten me
啟蒙我
Reveal my fate
揭開我的命運
Just cut these strings
就切斷這根繩索
That hold me safe
讓我勇往直前
You know my head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You know my gaze
妳知道我專情的凝視
You'd know my heart
妳會知道我的心意
If you knew your place
如果妳知道妳的地位
I'll walk straight down as far as I can go
只要我可以,我會一路直直地追下去
-
I follow you
我追隨妳
You follow me
妳追隨我
I don't know why , you lie so clean
不曉得為什麼,妳是如此潔白
I'll break right through the irony
我會徹底粉碎那些冷嘲熱諷
-
Cure
解決
this
這個
wait
等待
I
I hate this wait
我討厭漫長的等待
I hate this wait
我討厭漫長的等待
-
I follow you
我追隨妳
You follow me
妳追隨我
I don't know why , you lie so clean
不曉得為什麼,妳是如此潔白
I'll break right through the irony
我會徹底粉碎那些冷嘲熱諷
(I don't know why ,I don't know why )
(我不懂為何,我不懂為何)
I follow you
我跟隨妳
You follow me
妳跟隨我
I don't know why , you lie so clean
不曉得為什麼,妳是如此潔白
I'll break right through the irony
我會徹底粉碎那些冷嘲熱諷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