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Breaking Benjamin 瘋狂班哲明 - You [中文歌詞]

第四十四次中文翻譯
"You"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 Phobia

其實喔 我讀不太懂這首歌耶
是後來上網看英文的註解時大概了解,
這首歌裡的"我"(I)長久以來因為毒品讓自己走向末路
他知道自己沒救了,所以要"你"(You)趕快遠離他,遠離地獄般的人生
整首歌的情緒到最後整個爆發,不是嘶吼卻能感受力量
旋律也很有迷幻的氛圍

music:

--
lyrics:
My hands are broken
我的手軟弱無力
And time is going on and on , it goes
然而時間不停流逝,一直到
forever
永遠
(how long)
(多麼長久)
So I got high and
所以我麻痺自己
lived all that life that I've taken all
然後過著我一直視為
for granted
理所當然的人生

[chorus]
Promise me you'll try
向我承諾你將要
to leave it all behind
徹底離開這一切
'Cause I've elected hell ,
因為我早就走入地獄
lying to myself
只是不斷欺騙自己
Why have I gone blind?
為何我變得如此盲目?
Live another live
去過另一種生活吧
You.
You.

The only way out
唯一的解決方法
is letting your guard down , and never die
就是破除你的防備,然後不被遺忘地
forgotten
死去
(I know)
(我知道)
Forgive me my love
原諒我,我的愛人
I stand here all alone , and I can see
我獨自站在這裡時,我可以看到
the bottom
地獄的底端

[chorus]
Promise me you'll try
向我承諾你將要
to leave it all behind
徹底離開這一切
'Cause I've elected hell ,
因為我早就走入地獄
lying to myself
只是不斷欺騙自己
Why have I gone blind?
為何我變得如此盲目?
Live another live
別再一起過這種生活
You......
你......
You......
YOU......
YOU......
YOU......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