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中文歌詞]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 - Blow me away(HALO 2 最後一戰2配樂)

第十八次中文翻譯
"Blow me away"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HALO 2 Original soundtrack / blow me away EP / Shallow Bay: The best of Breaking Benjamin


寒假到了,空閒的時間增加特別多
所以又有機會多做一些翻譯!讓我每天用瘋狂班哲明洗腦大家惹(誤

聽說HALO最後一戰系列 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但我沒有玩過XD)
Breaking Benjamin的主唱Benjamin Burnley 剛好是個電玩控
他甫出道就作"Polyamorous"給WWE做為遊戲內配樂(本人喜歡的東西剛好湊在一起XD)
2004年他所作的這首"blow me away"專門做為HALO 2裡面的配樂
在遊戲進行到Gravemind關的最後時會出現

所以如果你有玩過「最後一戰」,趕快來回味一下吧XD

(資料來源http://halo.wikia.com/wiki/Blow_Me_Away)

MV

lyrics:

They fall in line
他們陣列降臨
One at a time
一次落下
Ready to play
準備開始
( I can't see them anyway )
(我還沒看見他們)
No time to lose
不能浪費時間
We've got to move
我們必須前進
Steady your hand
給我瞄準一點
( I am losing sight again )
(我又跟丟敵方視線了)
Fire your guns
填充你的彈藥
It's time to run
是時候出發了
Blow me away
讓我震撼吧!
( I will stay in the mess I made)
(我為自己的錯誤懊惱中)
After the fall
在他們著陸後
We'll shake it off
我們將擺脫這群強敵
Show me the way
告訴我方法吧!

(chorus)
Only the strongest will survive
只有最強的才能存活下來
Lead me to heaven when we die
掛了就帶我們去天堂吧
I am the shadow on the wall
我就是牆中神出鬼沒的陰影
I'll be the one to save us all
我會好好保護所有人

There's nothing left
沒有東西留下
So save your breath
所以省點力氣
Lying in wait
埋伏起來
(Caught inside this tidal wave)
(被這股海嘯團團包圍)
Your cover's blown
你的掩護無效
Nowhere to go
無路可走
Holding your fate
接受你的宿命
(Loaded , I will walk alone)
(上膛後,我要獨自前行)
Fire your guns
填充你的彈藥
It's time to run
是時候出發了
Blow me away
讓我震撼吧!
( I will stay in the mess I made)
(我為自己的錯誤懊惱中)
After the fall
在他們著陸後
We'll shake it off
我們將擺脫這群強敵
Show me the way
告訴我方法吧!

(chorus)
Only the strongest will survive
只有最強的才能存活下來
Lead me to heaven when we die
掛了就帶我們去天堂吧
I am the shadow on the wall
我就是牆中神出鬼沒的陰影
I'll be the one to save us all
我會好好保護所有人


Wanted it back
想要搶回來
Don't make me beg!
不要叫我去哀求!
Back off
撤退!
(DIE----)
(死亡!!!)

(chorus)
Only the strongest will survive
只有最強的才能存活下來
Lead me to heaven when we die
掛了就帶我們去天堂吧
I am the shadow on the wall
我就是牆中神出鬼沒的陰影
I'll be the one to save us all
我會拯救這裡的所有人
save us all!
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