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Papa Roach - Still Swingin' [中文歌詞]

[網誌公告]
春節連假結束,開工大吉!(喂你可是晚了四天啊)
但春節剛結束,我卻必須跟大家說不幸的消息......
這是1/30 google+寄到我信箱的公告

詳情:https://support.google.com/plus/answer/9195133?hl=zh-Hant&authuser=0
google+是google搜尋製作的社群平台,相信大家都有google帳號,但不常用甚至沒聽過google+這項服務吧。因為太少人使用,他們決定在4月停止提供服務,2/4暫停多項服務----簡單來說,因為要在我網誌具名留言就需要登入帳號,也就是google+,2/4開始我網誌上從建立至今所有具名留言都被官方刪除了 ,那些靠google+自動分享網誌功能而找到我的人,除非他們刻意上網查,否則從此與此網站失聯。

這有差,我之前常看到一個波蘭樂團會對我文章按+1(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看不看得懂),但我想他們的電腦應該打不出中文,所以今後他們要再找到這個網誌可說是難如登天......

所以為了避免錯過任何文章,
來幫我的FB專頁按讚吧哈哈哈哈哈


-------------------------------------------------------------------------------------------------------------------------

第八十一次中文翻譯
"Still Swingin' " by Papa Roach
Album: The Connection (2012)

2012%%蟑螂的專輯封面好險骷髏兩旁不是翅膀不然就跟隔壁撞logo

MV是男主角在打殭屍,個人覺得有點鳥
但因為這首歌朝氣十足,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開春第一譯,譯起來!





lyrics:
Number one, step it up
嘿第一名,該採取行動
Spit the fire, I'll back it up
吐出火焰,我幫你撐腰
Count me in, I'll turn it out
讓我湊一咖,我絕對出場
I'm killing it, you're burning out
整個戰場我殺暴,你被燃燒
Never change, never break
不曾改變,堅若磐石
I'm the real, you're the fake
我才真實,你才虛偽
Set it off, go underground
現在啟程,潛往地下
You feeling it, this future sound
感受到了嗎?通往未來的聲音

Nonstop, devastating everything
從不停歇,殲滅所有敵人
On top, never coming down
直到頂端,永不止息
I--I've got my hands in everything
縱然我手中什麼都有了
Nonstop, I'm never coming down
依舊不停歇,我永不止息

We're just living for today
我們只想把握當下
Keep on light on in the haze
讓陰霾都被我們照亮
Yeah, forever we will stay
我們會一直在這邊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在驚滔駭浪中生氣蓬勃
We are a beacon in the dark
我們就像黑暗中的烽火
A lighthouse risen from the heart
指引出內心的一座燈塔
We've been here from the start
我們從開始屹立至今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我們在狂風中搖曳
Yeah!

I'm dangerous, passionate
我很危險,也很熱情
Watch your back, they're stabbin' it
注意你的背,他們在捅你
Hold on and hold tight
旁邊的抓好抓緊來
I slash your faces every night
我每晚都將你們這群殭屍砍爆
We don't belong, never will
我們不會被控制,永遠不會
Never cared, we always kill
從來沒在管,見了就殺
Sow me up and I will attack
讓我成長,我將繼續攻擊
Because P Roach is a new black
當今潮流就讓我們來引領

Nonstop, devastating everything
從不停歇,殲滅所有敵人
On top, never coming down
直到頂端,永不止息
I--I've got my hands in everything
縱然我手中什麼都有了
Nonstop, I'm never coming down
依舊不停歇,我永不止息

We're just living for today
我們只想把握當下
Keep on light on in the haze
讓陰霾都被我們照亮
Yeah, forever we will stay
我們會一直在這邊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在驚滔駭浪中生氣蓬勃
We are a beacon in the dark
我們就像黑暗中的烽火
A lighthouse risen from the heart
指引出內心的一座燈塔
We've been here from the start
我們從開始屹立至今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我們在狂風中搖曳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我們在狂風中搖曳

ones still swingin'~$%^#$%^...

...nonstop, devastating everything
從不停歇,殲滅所有敵人
On top, never coming down
直到頂端,永不止息
I--I've got my hands in everything
縱然我手中什麼都有了
Nonstop, I'm never coming down
依舊不停歇,我永不止息

We're just living for today
我們只想把握當下
Keep on light on in the haze
讓陰霾都被我們照亮
Yeah, forever we will stay
我們會一直在這邊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在驚滔駭浪中生氣蓬勃
We are a beacon in the dark
我們就像黑暗中的烽火
A lighthouse risen from the heart
指引出內心的一座燈塔
We've been here from the start
我們從開始屹立至今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我們在狂風中搖曳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在狂風中繼續搖曳
We are the ones still swingin'
在狂風中繼續搖曳



2 則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