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Breaking Benjamin - Far Away [中文歌詞]

第一百二十七次中文翻譯
"Far Away" by Breaking Benjamin
feat. Scooter Ward from Cold
Album: Aurora(2020)


專輯上架時間: 2020/1/24
尬叉的翻譯內容終於跟上時代了QQ


最最最最新專輯Aurora在尬叉被瘋狂班哲明瘋狂的預購洗版後,終於在昨天正式上架啦!!
這張專輯不算是新的創作(當然,編曲都有稍微改一下),整體像是有ft.其他主唱的一張不插電專輯
不過還是有一首新歌-- Far Away,所以今天就來翻譯這首,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哈哈

幾個月前先釋出的So Cold重編版也很好聽,必推!!


MV:



---

lyrics:


Hope start the heart, last beat and lie
希望喚起內心,延續心跳和緩息
Cold walk the earth, love faded white
冰冷卻走過這世界,火紅的愛褪為慘白
Gave up the war, I realize
放棄抗爭時,我明白了
All will become, all will arise
所有的事物都會發生,成為它應有的樣子

Stay with me, I hear them call the tide
待在我身旁,我聽見驚濤駭浪的呼喚
Take me in, I see the last divide
帶我走,我看見最後的分際線
Hopelessly, I leave this soul behind
絕望地,我只能拋下靈魂
And I am paralyzed
而我變得麻木

When the broken fall alive
當破敗的心活活粉碎
Let the light take me too
讓這道光也帶我走吧
When the waters turn to fire
當洪荒成為火海
Heaven please let me through
天堂啊,請讓我進入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Sorrow has left me here
憂傷將我置於此地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Let the light take me in
讓這道光帶我離開

Fight back the flood, one breath of life
想與洪水對抗,為命爭一口氣
God take the Earth, forever blind
上帝接管地球,人類將永遠盲目
And now the sun will fade and all we are is all we made
而現在連陽光都將淡去,我們過去的錯造就今日的樣子

Stay with me, I hear them call the tide
待在我身旁,我聽見驚濤駭浪的呼喚
Take me in, I see the last divide
帶我走,我看見最後的分際線
Hopelessly, I leave this soul behind
絕望地,我只能拋下靈魂
And I am paralyzed
而我變得麻木

When the broken fall alive
當破敗的心活活粉碎
Let the light take me too
讓這道光也帶我走吧
When the waters turn to fire
當洪荒成為火海
Heaven please let me through
天堂啊,請讓我進入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Sorrow has left me here
憂傷將我置於此地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Let the light take me in
讓這道光帶我離開

wuh... all will fall for once
......      一切都將落下
wuh... I become the lost
......      我成為迷途羔羊
wuh... all will fall for once
......      一切都將落下
wuh... I become the lost
......      我成為迷途羔羊

When the broken fall alive
當破敗的心活活粉碎
Let the light take me too
讓這道光也帶我走吧
When the waters turn to fire
當洪荒成為火海
Heaven please let me through
天堂啊,請讓我進入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Sorrow has left me here
憂傷將我置於此地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Let the light take me in
讓這道光帶我離開
Far away, far away
遠在天邊,遙遙無期
Let the light take me in
讓這道光帶我離開
Far away, far away
不知何時,不知何處
Let the light take me in
讓這道光帶我離開






------
聽完是覺得整首歌都平平淡淡啦XD 倒是這張專輯的其他重編版的歌都有另一種感覺,
Spotify和BB自己的Youtube也都有這些歌了,歡迎大家去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