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Breaking Benjamin - Close To Heaven [中文歌詞]

 的二百五十二次中文翻譯

"Close to Heaven"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Dark Before Dawn (2015)





整首歌用一個字形容就是怪,充滿詭譎色調的一首歌。這首歌應該很難仿唱的了。

簡單來說,這首歌是一個人對上帝的對話,覺得自己曾是迷途羔羊,但最終將皈依上帝(???),要在天堂沉眠。 不過最後他是"close to heaven",並不是完全踏入heaven,耐人尋味。





lyrics:


Pain, come alive

痛楚,栩栩如生

I try to breathe

我嘗試呼吸

Shade my eyes

遮住眼睛

Follow the damned

跟隨到詛咒之人

I have lost the way again

又使我迷失了道路


Stay, trust in life

留下,相信生命

Carried beneath

曾帶進地底的

Dead arise

死亡復甦

Sorrow avenged

被悲傷報復

I will face the weak within

我要面對內心的弱點


So I'll stay unforgiven

我還是無法被饒恕

And I'll keep love together

而我會讓愛緊緊聯繫

And I'll be yours forever

而我將全心全意奉獻祢

I'll sleep close to heaven

我將靠往天堂沉眠


Hate, lost inside

仇恨,失去內心

I dare to dream

我膽敢去想

Faithless lies

毫無信仰的謊言

Caught in the web

被牢牢纏住

I will face the weak within

我要面對內心的弱點


So I'll stay unforgiven

我還是無法被饒恕

And I'll keep love together

而我會讓愛緊緊聯繫

And I'll be yours forever

而我將全心全意奉獻祢

I'll sleep close to heaven

我將靠往天堂沉眠


Love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去了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去了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去了

Release me, my love

我的愛,請讓我自由


So I'll stay unforgiven

我還是無法被饒恕

And I'll keep love together

而我會讓愛緊緊聯繫

And I'll be yours forever

而我將全心全意奉獻祢

I'll sleep close to heaven

我將靠向天堂沉眠

I'll sleep close to heaven

我將靠向天堂沉眠

I'll sleep close to heaven

我將靠向天堂沉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