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中文歌詞]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 Ashes of Eden

第十次中文翻譯
Ashes of Eden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Dark before dawn(2015)


BB睽違六年2015的新專輯 Dark before dawn
每一首歌都聽過了
我覺得整張專輯聽了非常地舒服 也有連貫性
就我認為應該是BB歷年來整體而言最佳的專輯XD
今天這首Ashes of Eden
雖然不是金屬甚至不是搖滾
但是我想我們都需要這種純淨的美好。

江江江講!BREAKING BENJAMIN最新MV-Ashes of Eden出來了!!
(美國時間7/14,更新時間夠快吧heehee)

話說MV目前我還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看懂後可以在底下告訴尬叉XD


--

歌詞

Will the faithful be rewarded
我所信仰的會得到回報嗎
When we come to the end
當我們來到終點
Will I miss the final warning
我會錯過最終的警告嗎
from the lie that I've lived
那沉積經年累月的謊言
Is there anybody calling
是否有人呼喚我
I can see the soul within
我可以看見內心的靈魂
And I am not worthy
而我不值得
I am not worthy of this
我一點也不值得
Are you with me after all
你不是仍跟著我.....
Why can't I hear you?
為何我聽不見你?
Are you with me through the all
你不是會跟著我排除萬難......
Then why can't I feel you?
為何我感受不到你?
-
(chorus)
Stay with me don't let me go
留下來,別讓我走
Because there's nothing left at all
因為我什麼都不剩了
Stay with me don't let me go
留下來,別讓我走
Until the ashes of Eden fall.
直至伊甸的餘灰落下
-
Will the darkness fall upon me
黑暗會降臨在我身上嗎
When the air is growing thin
當空氣越來越稀薄
Will the light begin to pull me
曙光將會救贖我嗎
To its everlasting will
以它永恆的意願
I can hear the voice haunting
我可以聽見聲音縈繞
There's nothing left to fear
沒有什麼能使我畏懼
And I'm still calling
我始終在呼喚
I am still calling to you
我始終呼喚著你
Are you with me after all
你不是仍跟著我.....
Why can't I hear you?
為何我聽不見你?
Are you with me through the all
你不是會跟著我排除萬難......
Then why can't I feel you?
為何我感受不到你?
-
(chorus)
Stay with me don't let me go
留下來,別讓我走
Because there's nothing left at all
因為我什麼都不剩了
Stay with me don't let me go
留下來,別讓我走
Until the ashes of Eden fall.
直至伊甸的餘灰落下
-
(間奏)

(don't let go)
(別放手)
Why can't I hear you?
為何我聽不見你?
Stay with me don't let me go
留下來,別讓我走
Because there's nothing left at all
因為我什麼都不剩了
Stay with me don't let me go
留下來,別讓我走
Until the ashes of Eden fall.
直至伊甸的餘灰落下
Stay with me , take my hand
留下來,牽起我的手
(Heaven above me don't let me go)
(天堂近至  別讓我走)
Shine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but you
發光發熱直到剩下你存在
Stay with me , take my hand
留下來,牽起我的手
(Heaven above me don't let me go)
(天堂近至  別讓我走)
Shine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but you
發光發熱直到剩下你存在



2016/1/27第一次微調


4 則留言:

  1. 尬叉,不知道這年頭還有沒有在用這個。
    但我看到你的中翻 很開心。
    我是個炒雞平凡的臭高中生
    最近幾乎是無意間聽見BB的歌
    然後就瞬間被圈粉惹QWQ
    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好讚
    聽他們ㄉ歌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感覺高三考試的壓力
    都可以跟著一起吼一吼發洩掉
    然後MV的部份 我也看不太懂ww
    唯一應該有看懂的是
    最後的光頭男跟短髮女可能是那兩個太空人的轉世(?
    沒ww我覺得我講得有點太多ww
    !尬叉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好~~
      我幾乎每天上站,只是不會日更
      推薦你到我的FB粉專按讚,那裡更新頻率很高(2天會PO一篇左右)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感恩~~

      刪除
    2. 啊啦抱歉,我那時候留完言才看到你更的文。
      原本以為你很久沒用這個的說。_(:3ㄥ)_
      按讚啦~(話說你應該知道我臉書ㄌ

      刪除
    3. 歡迎多多留言~~如果有什麼網路上找不到翻譯的歌曲也可以來貧站許願

      刪除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