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中文歌詞]Rev Theory革命理論 - voices - WWE Randy Orton theme song (血腥、狂暴、毒蛇降臨)

第十一次中文翻譯
"Voices" by Rev Theory (Revelation Theory)

(那煞氣的背影,大家應該知道今天翻譯的重點)

今天要翻譯的
正是WWE巨星 Randy Orton 的出場音樂
冷冽刺眼的紅光投射入場
響起一聲潔淨的嘶吼
革命理論REV THEORY和RANDY ORTON將帶你進入
殘暴、血腥、充滿RKO的一晚!!!!

由於YOUTUBE遷入影片的問題,只能有這個MV↓




對了,這首歌在奇摩知識+有篇翻譯,歡迎大家過去比對一下XD

lyrics

(Chorus)
I hear voices in my head
我腦中聽見聲音
They council me
他們審議
They understand
他們了解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
You got your rules and your religion
你安逸地活在規則和信仰中
All designed to keep you safe
讓自己置身於安全
But when rules are getting broken
但規則逐漸被摧毀
You start questioning your faith
你開始質疑你的信仰
I have a voice that's my savior
那道聲音是我的救世主
Hates to love and loves to hate
討厭愛而喜歡恨
I have a voice that has the knowlege
那道聲音,他擁有知識
and the power to rule your fate
以及左右你命運的權力
---
I hear voices crying
我聽見 哭喊的聲音
I see heroes dying
我看見 英雄一個一個殞落
I taste blood that's drying
我品嘗 逐漸乾涸的鮮血
I feel tension rising
我感覺 緊張局勢一觸即發

(Chorus)
I hear voices in my head
我腦中聽見聲音
They council me
他們審議
They understand
他們了解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hey tell me things that I will do
他們宣告的事我將履行
They show me things I'll do to you
他們預告我將要對你做的事情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alk to me! Talk to me! Talk to me!
對我說!!!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alk to me! Talk to me! Talk to me!
對我說!!!

All the lawyers are defenseless
所有律師毫無招架
All the doctors are diseased
所有醫師飽受疾病
And the preachers all are sinners
所有牧師都是罪人
And the police just take the grease
所有警察顧著撈油水
All the judges you are guilty
所有的法官都該羞愧
All the bosses I will fire
所有的老闆我會開除
All your bankers will have losses
所有銀行家都該挫敗
Politicians are all liars
所有政客都是騙子!
---
I  see darkness falling
我看見 黑暗降臨
I hear voices calling
我聽見 有聲音呼喚
I feel justice crawling
我發覺 正義蠕行
I see faith has fallen
我看見 信仰衰靡

(Chorus)
I hear voices in my head
我腦中聽見聲音
They council me
他們審議
They understand
他們了解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hey tell me things that I will do
他們宣告的事我將履行
They show me things I'll do to you
他們預告我將要對你做的事情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alk to me! Talk to me! Talk to me!
對我說!!!

(間奏)
---
I hear voices crying
我聽見 哭喊的聲音
I see heroes dying
我看見 英雄一個一個殞落
I taste blood that's drying
我品嘗 逐漸乾涸的鮮血
I feel tension rising
我感覺 緊張局勢一觸即發
---
(Chorus)
I hear voices in my head
我腦中聽見聲音
They council me
他們審議
They understand
他們了解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hey tell me things that I will do
他們宣告的事我將履行
They show me things I'll do to you
他們預告我將要對你做的事情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alk to me! Talk to me! Talk to me!
對我說!!!
They talk to me
他們對我說
Talk to me! Talk to me! Talk to me!
對我說!!!

(I'm watching you...)
---
介紹(今天把介紹擺在後面唷^^):
革命理論樂團Rev Theory於2002年出道
原名Revelation theory 後來就直接縮寫了
風格屬於Hard/metal core 不過也沒那麼金屬
主唱Rich Luzzi的龐克頭算是此團的特色吧XD

Rev theory的這首歌並不在2008年的Light it up專輯裡
而是在2008年時特別給Randy Orton作為出場樂使用
(而且Orton一直用到現在唷^^)
而Voices這首歌則是收錄在WWE的自產專輯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5LnwKObPI
(冷血的毒蛇The Viper)

.
.
.

...
....
.....
好啦,我知道你們想看什麼




Orton看你


(↓底下這位大大的網誌對於REV THEORY的介紹頗詳細的唷)
http://darkj7855.blogspot.com/2013/10/rev-theory-hard-rock-post-grunge.html

4 則留言:






  1. 準備迎接第14次世界冠軍
    當了半年升級包,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0年入坑WWE的我表示這首應該是目前我心中聽過最帥的出場曲

      刪除
    2. 歡迎新摔迷~~哈哈!
      你可以聽聽看我網誌裡面WWE標籤的歌,然後我最愛的是Edge出場樂!!

      刪除
    3. Edge的出場樂才是王道,是metalingus而不是 The other side

      刪除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