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公告]再見了,尬叉!? 部落格暨粉專更名通知(投票已結束)

↑請直接點此處投票!!
(投票已截止)

【更名緣由】

尬叉這個名稱過於拗口,且無記憶性(因為字音太難唸,頗多人唸ㄔㄚˋ)而加上易影兩字,變得要記兩組字,更增加辨識上的困難,為了長期的發展考量,我想是時候換個比較好記的名稱了!
新名稱基本上是尬叉、易影的改良,會保留一些舊的元素以供沒看到更名資訊的人搜尋。如果更改名稱不符FB粉絲專頁更名規定,可能會另創粉專然後把這個刪除😲😲
歡迎大家踴躍按下你想取的名字的表情符號,將以4/6結束時之最高票進行更名!!
***會記下投下最高票之名單,未來粉專若舉辦抽獎,得優先抽獎***


4/7更新: 投票結果

由尷尬仁以18票勝出,這18票我已經截圖記錄啦!!
不過目前我仍在想這個新名稱該如何融入現在的網誌
未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