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從不想要改變世界 Cold - Change the World [中文歌詞]

 第二百二十四次中文翻譯

"Change the World" by Cold

Album: Year of the Spider (2003)



尬叉第一次翻譯"Cold"這個團,我可能是華語世界第一個翻譯他們的人,因為目前我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一首關於他們的中文翻譯(有找到請讓我知道,不然我壓力好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太冷門? 或是紅的時候網路資源還不夠多?

Cold 1986年就成團了,但1998才出第一張專輯

也就是說他們是跟 Breaking Benjamin, Seether這些大團同一時期出道的post grunge樂團,可是又是他們的前輩

主唱跟Disturbed主唱一樣是個光頭

Year of the Spider是他們銷量最佳的專輯(50萬),比較知名的歌有Stupid Girl, Suffocate, No one

事實上,我也是從Benjamin才知道有這個樂團的,Ben說他受到Cold啟發甚多

Ben有翻唱過No One (不曉得是不是以Breaking Benjamin名義),也有跟主唱Scooter Ward合唱Far Away (點我看翻譯!)





lyrics:

hummm

hummm


Thinking of the mess we made

想到我們所造成的混亂

You became a part of me

你成為我的一部份

Thinking of the wish you made

想著你許過的願望

 to break free

你說想要自由

Playing you like I can

跟你玩著遊戲

Shoving it in your face

逼著你面對現實

This doesn't break your heart

這並沒有把你擊碎

I'm the one to blame

我難辭其咎


I never wanted to change your world

我從未想要改變世界

I always wanted the simple things

我只想要最單純的東西

And whatever happens now

現在發生的種種事情

It can't be real

我不敢相信


hummm

hummm


Thinking that you might betray

想到你可能會背叛

My own private fantasy

我的私人幻想

I'm the only one that gives

只有我能夠

What you need

滿足你的需求

Playing you like I can

我把玩著你

Shoving it in your face

讓你感到不堪

If this doesn't tear you apart

如果這沒有撕裂你

I'm the one to blame

我難辭其咎


I never wanted to change your world

我從未想要改變世界

I always wanted the simple things

我只想要最單純的東西

And whatever happens now

現在發生的種種事情

It can't be real

我不敢相信

I never wanted to change your world

我從未想要改變世界

I always wanted the simple things

我只想要最單純的東西

And whatever happens now

現在發生的種種事情

It can't be real

都不是真的


Now you're gone, I feel betrayed

你要走了,我覺得被背叛

You can't blame me, you walked away

你怎能怪我,是你離開的

Now you're gone, I feel betrayed

你要走了,我覺得被背叛

You can't blame me, you walked away

你怎能怪我,是你離開的


I never wanted to change your world

我從未想要改變世界

I always wanted the simple things

我只想要最單純的東西

And whatever happens now

現在發生的種種事情

It can't be real

我不敢相信

I never wanted to change your world

我從未想要改變世界

I always wanted the simple things

我只想要最單純的東西

And whatever happens now

現在發生的種種事情

It can't be real

都不是真的


I never wanted to change your world

我從未想要改變世界

I always wanted the simple things

我只想要最單純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