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Breaking Benjamin - Bury Me Alive [中文歌詞]

 第二百七十三次中文翻譯

"Bury Me Alive"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Dark Before Dawn (2015)






下一個更新就是Dark Before Dawn補完計畫最後一首 Defeated 了 !



lyrics:

I keep falling out of line

我繼續落在線外

I was drained and left behind

我已經枯竭,落在後頭

All will fade and petrify

萬物都會黯淡無光,然後石化

Feed the hate and starve the lies

滋養著仇恨,使謊言挨餓


Falling in between

落在兩者之間

I am caught beneath

我被困在底下


Light the way and let me go

點亮道路然後讓我離開

Suffocate inside

在裡面窒息

I will break and watch you crawl

我會打破一切並看著你爬行

Bury me alive

將我活埋


I keep falling out of time

我持續墜落,遺忘時間

I was blamed and cauterized

我被責怪並且受到腐蝕

All will change and calcify

萬物都會改變,然後鈣化

Feed the hate and starve the lies

用於滋養仇恨,使謊言挨餓


Falling in between

落在兩者之間

I am caught beneath

我被困在底下


Light the way and let me go

點亮道路然後讓我離開

Suffocate inside

在裡面窒息

I will break and watch you crawl

我會打破一切並看著你爬行

Bury me alive

將我活埋


Control!

控制!

...

Lies inside

Lies inside

藏在其中的謊言


Light the way and let me go

點亮道路然後讓我離開

Suffocate inside

在裡面窒息

I will break and watch you crawl

我會打破一切並看著你爬行

Bury me alive

將我活埋

Light the way and let me go

點亮道路然後讓我離開

Suffocate inside

在裡面窒息

I will break and watch you crawl

我會打破一切並看著你爬行

Bury me alive

將我活埋

Bury me alive

將我活埋

Bury me alive

將我活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