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中文歌詞]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 So cold

第十五次中文翻譯
"So cold"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We are not alone(2004)
(↑We are not alone封面 超猛禿頭老)

天啊寒流來了!!!所以今天翻這首歌沒什麼特別意思
就是SO COLD

---(2016/1/23更新)---
今天又有寒流了啊啊啊啊 連陽明山都下雪!
基隆也只有7度RRRRR
---2019.1.12更新---
Surpass Music Studio也有翻譯這首歌歡迎大家去看喔!(但他們網站好像沒再更新了Orz)
---2021/1/8更新---今天也有寒流
---------------------------------------
MV

原本的影片掛掉了,已更新(但是是簡短版本)



lyrics
:

#1分鐘的前奏#
...
Crowded streets are cleared away
擁擠的人潮逐漸退散
One by one
一個個消失
Hollow heroes separate
虛有其表的英雄
as they run
一個個逃跑
you're so cold keep your
你依舊這麼冷漠地
hand in mine
牽我的手
Wise men wonder while
智者疑惑著
strong men die
強者的死亡

---(chorus)---
Show me how it ends it's alright
告訴我這怎麼結束的 一切沒事
Show me how defenseless you really are
讓我知道你是多麼了無防備
Satisfied and empty inside  [1]
你滿足而空虛的矛盾內在
Well That's alright
沒差
Let's give this another try
讓我用別的方法試試看
----
(bridge)
If you find your family
就算找到你至愛的家人
don't you cry
你都不哭嗎
in this land of make-believe
在這塊給人虛幻
dead and dry
又了無生機的焦土上
You're so cold but you
你還是這麼冷漠
feel alive
不過卻真實活著
Lay your hand on me
再最後一次
one last time
把你的手交給我吧

---(chorus)---
Show me how it ends it's alright
告訴我這怎麼結束的 一切沒事
Show me how defenseless you really are
讓我知道你是多麼了無防備
Satisfied and empty inside  [1]
你滿足而空虛的矛盾內在
Well That's alright
沒差
Let's give this another try
讓我用別的方法試試看
----

#bridge#

---(chorus)---
Show me how it ends it's alright
告訴我這怎麼結束的 一切沒事
Show me how defenseless you really are
讓我知道你是多麼了無防備
Satisfied and empty inside  [1]
你滿足而空虛的矛盾內在
Well That's alright
沒差
Let's give this another try
讓我用別的方法試試看
...
It's alright(#1)
那就這樣吧
......
It's alright(#2)
It's alright(#3)
It's alright(#4)
It's alright(#5)
It's alright(#6)
It's alright(#7)
It's alright(#8)
It's alright(#9)
那就這樣吧

------
[小知識]
這首是2004年BB第二張專輯We are not alone 的主打歌
Breaking Benjamin 在大部分的表演 都以此首歌做為開場
......
打完字感覺更冷啦
2015/12/20小小微調1222第二次微調  2021/1/8微調副歌

4 則留言:

  1. 每次聽都覺得這首歌歌名都快變成It's alright了XDD

    回覆刪除
  2. 比較喜歡較長的前奏,所以聽到剪短的前奏就就不高興了哈哈~(覺得前奏是這首的靈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奏那個bass guitar riff我直接聽到O起

      刪除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