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五分鐘讀完杜光庭著名傳奇《虯髯客傳》

大家好我是尬叉今天我要來講一個這個機會不是屬於你的的故事
首先故事的一開始是喜歡下江南找妹子玩的廢物皇帝有次又下了江南去找妹子玩
但廢物皇帝身邊的大臣也都是廢物整天只會在家裡躺著還玩弄妹子不過在這個時候
男主角李靖出現了他雄姿煥發振振有詞看起來就是會一統天下的樣子只可惜他最後沒有顆顆
當男主角去廢物大臣家獻策之後在廢物大臣家做妹子的女主角看到男主角雄姿煥發的容貌真的好吸引人啊一副就是女生喜歡的類型而且男主角應該要跟女主角在一起啊
所以女主角就連夜趕去男主角家像男主角表明心意男主角一開始覺得怕怕的想說該不會被仙人跳吧可是看到這妹子這麼可愛於是就讓她進門了然後男主角開始詢問女主角的身家背景然後談心聊天然後就開始脫衣去帽然後就開始
啪啪ㄆ......喔抱歉他們並沒有啪啪啪因為李靖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總而言之幾天後他們出發前往A城雖然數學老師設代號都設X但是我偏偏要設A
他們旅行途中投宿旅社結果在此時突然有一個怪異Q摸滿臉鬍鬚鬍子還是紅色的大爺躺在床上看女主角梳頭髮男主角在外面看到想說淦你這死色胚我還不打死你可是女主角跟男主角揮揮手叫他不要過來後來女主角就很聰明的解決尷尬的場面剛好這個怪異Q摸滿臉鬍鬚鬍子還是紅色的大爺也姓張對了女主角姓張我剛剛有說過嗎貌似沒有反正你現在知道了反正因為都姓張所以就順理成章變成乾哥乾妹了好像很多男生把不到妹都用這招ㄏㄏ
男主角此時突然變成打雜小弟一下煮肉一下買燒餅一下買酒三個人一起吃飯這時候紅鬍子還Q摸的大爺問男主角你明明是個窮書生怎麼會得到這麼頂級的妹子於是男主角就開始解釋來龍去脈不過因為他是主角所以姐是來龍去脈不會死你們不用擔心
紅鬍子還Q摸的大爺就對他說 哈哈難怪 原本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後來紅鬍子還Q摸的大爺發現男主角不只是窮書生而且還雄姿煥發天賦異稟於是便開始對他很好而且聽說他們要去的A城有傳說中的人物所以他約他們小兩口在A城的某橋再見就這樣騎著掰咖的驢子跑走了
因為英雄好漢都不會說謊的所以他們果真在A城的某橋再次相遇所以他們就去見那個傳說中的人物於是應觀眾要求下傳說中的唐太宗就出場了沒想到傳說中的唐太宗天賦異稟文質彬彬一身霸氣原來他就是一統天下的真命天子啊紅鬍子Q摸大爺如此想著原本他也想要一統天下看到傳說中的唐太宗也只能死了這條心  他又約男主角和傳說中的唐太宗和太宗的小跟班在B城的酒樓我帶個道士來我們不見不散喔揪咪喔抱歉英雄好漢是不會說揪咪的
因為英雄好漢都不會放別人鴿子的所以他們又乖乖的到了B城 道士一看到傳說中的唐太宗天賦異秉文質彬彬一身霸氣原來他就是一統天下的真命天子啊!道士看到都嚇尿了所以他趕快安慰紅Q大爺咦什麼時候縮寫了 反正他說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你還是回家洗洗睡吧 於是紅Q大爺又跟男主角約在他家等他洗洗睡之後幾天再過來約完又跟道士閃人了
幾天後男女主角天真地就走進紅Q大爺的家裡 你以為紅Q大爺是個江湖遊俠窮到不行嗎 哈哈你錯了 他家裡富麗堂皇而且紅Q大爺走出來大家又嚇了一跳 我靠 他一臉朝廷重臣的樣子
這時候紅Q大爺開始解釋來龍去脈然後說我的東西都繼承給你了男主角你要輔佐太宗一統天下啊哥要去東南方開啟我的新世界了如果你聽到我成功了你就往東南方灑酒幫我祝賀吧 於是就裝闊一口氣把整棟樓給了男女主角自己跟老婆帶行李離開了
果不其然廢物皇帝被推翻了然後輪到唐太宗一統天下男主角也成為了朝廷重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幾年後聽到東南方有新政權建立了男女主角立馬想到那位紅鬍子還Q摸的大爺於是便依照約定灑酒祝賀於是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回來那個大爺滿臉鬍鬚而且鬍子還是紅色的而且還Q毛而且還姓張他真的不是張飛嗎三弟你怎麼會在這裡啊而且好歹我也是個雄姿煥發臨風顧盼振振有詞的英雄好漢啊怎麼沒有妹子半夜來我家敲門啊半夜來我家敲門的可能也只有檢舉噪音的鄰居而已我怎麼這麼可憐啊已哭





---






1 則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