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致命情人- You want a battle (Here's a war) [中文歌詞]

第二十八次中文翻譯
"You want a battle(Here's a war)" by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Album: Venom (2015)

經由一個班上的吼腔仔推薦聽得這首歌

一開始,我想說
哇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耶 夯團新歌
那台灣後硬核/金屬核集散地的翻譯群應該有翻譯這首吧
結果好像...沒有 (๑•́ ₃ •̀๑)
因為小弟不才 畢竟只是區區一介高中生因為不想看到有人在知識+亂翻還得最佳解答
所以興趣使然在這邊翻譯自己喜歡的歌
如果台灣後硬核/金屬核集散地的編輯群有翻譯的話
就不用小弟我翻譯了XD
(基本上別人翻過的我不會去翻了
雖然說The Diary Of Jane這首歌,安德魯版主已經翻譯過了
然後以後會翻譯的Breaking Benjamin-Angels fall 也有人已經有專業翻譯影片)

MV


lyrics:


We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們不會再概括承受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誓言將永不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只是想爭鬥
HERE'S A WAR!!!!!!!!!!!!
我要的是戰爭!!!!!!!!!!!!!!

YEAH!
耶!
-

Down    Eyes of shame
羞愧不敢向上的眼神
Made to feel     Dead again
使人覺得  又死了一遍

Your words   cut deep
你的言詞 深深烙印
Your lies are fuelled by your need for deceit
為了欺騙你編織了一個又一個謊言
 Too scared   to speak
太驚嚇到 無法言語
You're only alive when you torture the week
你只有在凌辱弱者時才能逞威風
Now hear me roar
現在輪到你聽我嘶吼

(chorus)
I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不會再承受這一切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話永遠不會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
Here's a war
我給你戰爭
I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不會再承受這一切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話永遠不會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
Here's a WAR!
我給你戰爭
-

Don't    be afraid
別 害怕
No remorse
沒有懊悔
No restraint
沒有遏制

These scars    won't heal
這些傷疤 不會癒合
Now you're the victim I'm making you feel
現在我也讓你感受同樣的痛苦
Like you    are me
讓你 跟我一樣
I need you to
know what you've done , can you hear?
我要你知道你幹了些什麼,聽到沒有?
Can you hear me roar?
聽到我的怒吼了沒?

(chorus)
I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不會再承受這一切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話永遠不會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
Here's a war
我給你戰爭
I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不會再承受這一切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話永遠不會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
Here's a war
我給你戰爭

You want a battle here's a war
你只是想決鬥,但我要的是戰爭

You want a battle here's a WAR!
你只是想決鬥,但我要的是戰爭!
-

Don't suffer in your silence
不要被你的沉默困擾
Know you are never alone
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Don't suffer in your silence
不要被你的沉默困擾
Know you are never alone
知道你也不是一個人

(chorus)
We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們不會再承受這一切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話永遠不會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
Here's a war
我給你戰爭
We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們不會再承受這一切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話永遠不會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
Here's a war
我給你戰爭
We will not take this anymore
我們不會再概括承受
These words will never be ignored
這些誓言將永不被忽略
You want a battle
你要一場決鬥是吧

HERE'S A WAR!!!!!!!!!!!!
我要的是戰爭!!!!!!!!!!!!!!
HERE'S A WAR!!!!!!!!!!!!
我要的是戰爭!!!!!!!!!!!!!!

4 則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