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Killswitch Engage終極殺戮樂團 - Rose of Sharyn [中文歌詞]

第二十七次中文翻譯
"Rose of Sharyn" by Killswitch Engage
Album:The End of Heartache(2004)

The Rose of Sharon原本是聖經裡提及的一種花
"the rose of Sharon , the lily of the valley"
至於是哪一種花 眾說紛紜 不過現在Rose of Sharon 多被視為木槿花。

不過這首歌其實是叫Rose of Sharyn ,至於是不是故意的,我不太知道XD
這首歌收錄在2004年讓Killswitch Engage一舉成名的專輯"The End of Heartache"
其中主打The End of Heartache 不僅作為惡靈古堡2 的片尾曲
更獲得2005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奏入圍的肯定
而這首Rose of Sharyn 也是會讓KSE粉一再回味的必聽好歌

2019.1.12更新~~
原來RockMetal版早就有人翻過了!!!大家快去朝聖RRR

MV




lyrics:

Numb and broken
變得麻木不仁
Here I stand alone
我佇立於此
Wondering what were
還在努力回想
the last words I said to you
我最後跟妳說什麼
Hoping , praying
我希望 , 我祈禱
that I'll find a way to turn back time
可以找到方法扭轉過去
Can I turn back time?
我能扭轉過去嗎?
---

What would I give to behold
我能付出什麼來看見
The smile the face of love
是微笑 是充滿愛的臉龐
You've never left me
你永不離開我
The rising sun will always speak your name
升起的太陽會提起你的姓名
Numb and broken
變得麻木不仁
Here I stand alone
我佇立於此
Wondering what were
還在努力回想
the last words I said to you
我最後跟妳說什麼

-
It won't be long
離別不是永遠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的

What would I give to behold
我能付出什麼來看見
The smile the face of love
是微笑 是充滿愛的臉龐
You've never left me
你永不離開我
The rising sun will always speak your name
升起的太陽會提起你的姓名

It won't be long
這不會很久的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
Your memory is never passing
關於妳的記憶從未消逝
It won't be long
這不會很久的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
My love for you is everlasting
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

I mourn for those who never knew you
我為那些從未認識過妳的人哀悼
I mourn (I mourn)
for those (for those )
who never knew you
(who never knew you!)
我為那些從未認識過妳的人哀悼!
It won't be long
這不會很久的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
Your memory is never passing
關於妳的記憶從未消逝
It won't be long
這不會很久的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
My love for you is everlasting
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

It won't be long
離別不是永遠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
It won't be long
離別不是永遠
We'll meet again......
我們會再相見的......

---end---

-------------------------------預告------------------------
Killswitch Engage將在今年(2016年)出全新專輯囉!
目前已經有兩首歌在YOUTUBE上釋出
今年之內 有空我就會翻譯的!!!!!!
(畢竟我希望我翻的歌是從來沒被其他使用中文的人翻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