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 Shallow Bay+Forever(1/2)[中文歌詞]

第二十三次中文翻譯
"Shallow Bay"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Saturate(2002)
在Breaking Benjamin第一張發行唱片"Saturate"中的最後兩首歌
因為(聽說)要連著一起聽,但我一篇文章只想翻譯一首歌
所以就先翻譯Shallow Bay(要一起聽唷>.^)

Pt.1

魯蛇悲歌! !! Shallow Bay淺水灘
看完這首歌發現
這首歌完全就是我的人生寫照(誤
(你才魯蛇,你們全都魯蛇XD

MV:




lyrics:

Come on!
來吧!
-
The sun will rise
太陽會升起的
Another time
不過不知何時
The colors blind
你青澀的雙眼
Your virgin eyes
分辨不清色彩
I'm so inclined
對於讓你變成我的
to make you mine
我很感興趣
you're out of line
你已經越線了
and out of time
也超過時間了


[chorus]
And I float above the shallow bay
於是我漂浮在這個淺水灘
lift me up until the ground gives way
將我扶起直到我爬上岸
I'm a California castaway
我只是個加州的流浪者
I don't think you wanna fuck with me
我不認為你跟我有什麼搞頭
---

Don't overkill
別過度解讀
This painless thrill
這不痛不癢的緊張感
It's bitter still
你用甜美糖衣包覆
Your pretty pill
藥卻還是苦口
You wait until
你會一直等到
You've had your fill
等到自己想離開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會這麼做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會這麼做

[chorus]
And I float above the shallow bay
於是我漂浮在這個淺水灘
lift me up until the ground gives way
將我扶起直到我爬上岸
I'm a California castaway
我只是個加州的流浪者
I don't think you wanna fuck with me
我不認為你跟我有什麼搞頭
I don't think you wanna fuck with me
我不認為你跟我有什麼搞頭
A shallow bay
淺水灘
a shallow bay
一座淺水灘......
...


[chorus]
And I float above the shallow bay
於是我漂浮在這個淺水灘
lift me up until the ground gives way
將我扶起直到我爬上岸
I'm a California castaway
我只是個加州的流浪者
I don't think you wanna fuck with me
我不認為你跟我有什麼搞頭
I don't think you wanna fuck with me
我不認為你跟我有什麼搞頭

You live , you learn
只是沒想到
You live , you learn
只是沒想到
You live , you learn
只是沒想到
You live...




第一次聽到想說,不會吧副歌最後一句聽到的跟我想的一樣嗎

結果真的一樣.....
I don't think you wanna fuck with me  果然魯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