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殞落的天馬星 Our Lady Peace - Whatever [中文歌詞]

第一百一十九次中文翻譯
"Whatever" by Our Lady Peace
Album: WWE Forceable Entry (2002)
代表WWE Superstar: Chris Benoit

殞落的天馬星、狼權




這是一個WWE不願提起的名字。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Chris Benoit的打法,就是"至死方休"......而這個性格卻一語成讖般降臨到他的真實人生,對他、他的家庭以及WWE甚至整個摔角界帶來莫大的震撼
老實說,在知道他的悲劇之前我對"藥物成癮"有很大的誤解,以為這只是把"吸毒吸上癮"這個詞包裝得漂亮一點罷了,但要維持一個職業運動員 (尤其是像摔角、綜合格鬥、美式足球這類常出現強烈撞擊且對肌肉要求非常高的運動) 的身材和能力,常會有禁藥(腎上腺素和甲狀腺等)、止痛藥劑量過高而導致運動員無法戒斷這些藥的問題,肌肉針、止痛藥照三餐吃,到發現時已經停不下來......


如果你真心喜歡WWE或任何職業運動
請一定要看 FC大的這篇文章







這首歌很符合他在擂台上的形象,拼命三郎般的演出,彷彿毫無後顧之憂
一無所有的人最可怕......






lyrics:

There's no holding me back
沒有什麼能讓我懊悔
I'm not driven by fear
不是恐懼指使著我
I'm just driven by anger
而是憤怒促使了我
And you're under attack
而你岌岌可危
I'm just climbing up slowly
我輕緩地爬了上來
I'm the one and only
作為你唯一的剋星
The tease, the way you lie
你的捉弄、你的謊言
The stumble in your mind
內心顛簸的慌亂
The fear, the hope inside
夾雜憤恨與希望的內在
They hit here, hit here
他們準備攻堅

But whatever you need
但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Whatever you need
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There's no holding me back
沒有什麼能讓我懊悔
I'm not driven by fear
不是恐懼指使著我
I'm just driven by anger
而是憤怒促使了我
And you're under attack
而你岌岌可危
I'm just climbing up slowly
我輕緩地爬了上來
I'm the one and only
作為你唯一的剋星
The tease, the way you lie
你的捉弄、你的謊言
The stumble in your mind
內心顛簸的慌亂
The fear, the hope inside
夾雜憤恨與希望的內在
They hit here, hit here
他們準備攻堅

But whatever you need
但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Whatever you need
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Whatever you need
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

oh

But whatever you need
但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Whatever you need
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Whatever you need
不管你需要什麼
'ever you got
不管你得到什麼
'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I'll take back again
我會全部收回
But whatever you need
不管你要什麼
'ever you got
你有什麼......

whatever you
無論你...
whatever you... woah...
無論你...
whatever you... woah...
無論你...
whatever you... woah...
無論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