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大紅色殺人機器 Finger Eleven - Slow Chemical [中文歌詞]

第一百二十次中文翻譯
"Slow Chemical" by Finger Eleven
Album: WWE Forceable Entry (2002)
代表WWE Superstar: Kane

可怕的大紅色殺人機器

Kane的出場樂真的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一首 (他的角色也是非常恐怖)
先後有幾個版本,不過只有這個版本有vocal 其他都是純音樂
初代出場樂用正弦波效果器用不和諧音
半夜聽真的會做惡夢= =

但這首歌真的是夠好聽,正如其他網友的留言,我也覺得這首歌長度做太短了







lyrics:




The wonder of the world is gone I know for sure
這世界再也沒有新鮮感了,我深知如此
All the wonder that I want I found in her
能令我為之驚艷的都在她身上找到了
As the whole becomes a part I strike to burn
但這些現在都變成我亟欲燃燒的對象
And no flame returns
不留煙火

Every intuition fails to find its way
所有的直覺頓時悵然迷失
One more table turned around I'm back again
一番轉圜後我再次回到這裡
Finding I'm more lost and found when she's not around
但發現自己更加迷失,她卻不在身邊
When she's not around I feel it coming down
她卻不在身邊,我的藥效逐漸退卻

Give me what I could never ask for
給我那些我從未要求過的
Connect me and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now
相互連結後,你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Give me the drug you know I'm after
給我救命解藥,你知道我就快發作
Connect me and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相互連結後,你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When everybody wants you (The chemical goes slow)
當每個人都想要你 (化學反應緩緩蔓延)
When everybody wants you (The chemical get)
當每個人都想要你 (化學反應緩緩地)
so slow and
蔓延、蔓延
everybody wants you
每個人都想要
so slow and
蔓延、蔓延
everybody wants your soul
每個人都想要你的靈魂

Give me what I could never ask for
給我那些我從未要求過的
Connect me and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now
相互連結後,你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Give me the drug you know I'm after
給我救命解藥,你知道我就快發作
Connect me and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相互連結後,你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You could be the chemical
成為我的化學藥劑



---分隔線---



現在Kane在田納西州的Knox County擔任市長
這不是開玩笑,他是真的選上市長
然後他據說也有數學老師的執照
由他管理的市治安一定超棒
有人犯罪就叫他去找市長,市長給他一記喉輪落+墓碑落下,肯定不會再犯





最後是半夜嚇人版出代出場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