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Breaking Benjamin - Evil Angel [中文歌詞]


大家好,過完年沒多久,尬叉馬上有新的計畫,就是把Phobia這張專輯的所有歌給他翻光光啦哈哈哈!
從早期開始關注尬叉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已經把這張專輯的許多歌都翻過了,
接下來到2/14之前,我會以每日一更或兩日一更的方式把剩下6首我還沒翻過的歌給補齊,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題外話,如果你有連到我的FB粉專應該知道最近這個網站發生一件大事 -- 我的godxtaiwan.blogspot.tw 被FB和IG(個人私帳) 認定為 "違反社群守則" 的網址而被ban
也就是說,我無法用貼網址的方式宣傳這個翻譯網站。
近日我觀察流量發現真的少了不少人(每日掉大約40%的流量)
目前原因不明,所以希望各位可以多看網誌,給我鼓勵RRR
畢竟這裡是我的家,FB粉專只是與粉絲建立互動的平台,所有的翻譯我都還是會丟在這裡!



-----我是分隔線-----




Phobia完備計畫(1/6)
第一百三十次中文翻譯
"Evil Angel"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Phobia (2006)




天使怎麼會邪惡勒??? 師爺你給我翻譯翻譯





lyrics:


Hold it together, birds of a feather
緊緊靠在一起,力量才會強大
Nothing but lies and crooked wings
可我只有謊言和殘缺的翅膀
I have the answer, spreading the cancer
我知道答案,癌症般在我身體擴散
You are the faith inside me
--那就是你的信念

No, don't
不,請不要
leave me to die here,
讓我死在這裡,
help me survive here
幫助我一個人
Alone, don't remember, remember.
度過難關,請別記得,別記得

Put me to sleep, evil angel
讓我沉睡於此,邪惡天使
Open your wings, evil angel,  woah!
展開你的雙翼,邪惡天使

I'm a believer, nothing could be worse
我是有點迷信,相信事情最糟就這樣了
All these imaginary friends
這些憑空幻想的朋友
Hiding betrayal, driving the nail
隱藏的背叛,想給你致命一擊
Hoping to find a savior
希望能找到救贖

No, don't
不,請不要
leave me to die here,
讓我死在這裡,
help me survive here
幫助我一個人
Alone, don't  surrender, surrender
度過難關,請別放棄,別放棄

Put me to sleep, evil angel
讓我沉睡於此,邪惡天使
Open your wings, evil angel
展開你的雙翼,邪惡天使
Fly over me, evil angel
飛越我,邪惡天使
Why can't I breath, evil angel?
為何我喘不過氣,邪惡天使?

Put me to sleep, evil angel
讓我沉睡於此,邪惡天使
Open your wings, evil angel
展開你的雙翼,邪惡天使
Fly over me, evil angel
飛越我,邪惡天使
Why can't I breath, evil angel?
為何我喘不過氣,邪惡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