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翻譯預告 - 打不死的搖滾蟑螂 Papa Roach 十首精選

將江將蔣



尬叉翻譯161-170的主題就是蟑螂老爹PAPA ROACH!
蟑螂老爹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首專的"Last Resort"、"Broken Home"令他們出道即爆紅,之後更是每張作品都有演唱會必唱曲目,隨著Nu metal浪潮的消退他們的曲風也有所轉變,包括中期hard rock和到今天的EDM + rock混合曲風的創作,是不斷求新求變的樂團,而且他們的現場可以說是嗨到爆炸!
現在就讓尬叉帶你走回2000年代,用六張專輯一路從"Infest"、"lovehatetragedy"走到去年甫推出的"Who do you trust?"

slap like if you are excited!
by 沾到八年級末的尷尬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