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只是一個平凡人 Breaking Benjamin - Ordinary Man [中文歌詞]

 第二百三十五次中文翻譯

"Ordinary Man"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Shallow Bay: The Best of Breaking Benjamin (2011)



Breaking Benjamin首張精選輯(2CD) 
CD1 收錄Saturate到Dear Agony所有單曲
CD2則是一些新創、改編、cover

尬叉是立志將Breaking Benjamin所有歌曲翻完的男人

之前我們做了 Saturate全專輯翻譯 、 We are not alone全專輯翻譯 、 Phobia全專輯翻譯Dear Agony全專輯翻譯

終於要把魔爪伸入這張搞到樂團重組的精選輯啦!

2010年,就在唱出面對病魔心聲的Dear Agony之後,Ben因為再次復發的病況休團。

休團期間要幹嘛呢? 唱片公司當然不會閒著,當然是發精選輯囉!


這張精選輯是24首歌曲雙CD的精選輯,CD1收錄了出道至2011所有的單曲,包含加入女聲的Blow Me Away (ft. Sydnee Duran of Valora)  (謎之音: 似乎就是這首歌沒有得到Ben的同意就發行,導致樂團鬧翻,間接讓Valora這個樂團沒辦法紅起來)


CD2則是由包含這首歌在內的隱藏版歌曲,改編版的Water(又或者這才是"原版"?),cover 皇后合唱團(Queen)和流行尖端(Depeche Mode)等的歌所組成。

查了資料後發現這首歌不是因為精選輯而做的新歌,而是跟Ladybug一樣收錄在We Are Not Alone裡,不過我有Spotify會員+實體專輯,怎麼聽都沒聽到這兩首歌啊XD
有人有買過收錄這首歌的We Are Not Alone專輯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lyrics:

Cast away all the enemies of yesterday

撇開那些 昨日的敵人

To alleviate all the memories that come our way

緩和那些 湧上心頭的過往回憶

There's a better life now you know that I am on your side

會有更好的人生的  你知道我總是站在你這方

Your beady eyes burn a hole right through the back of mine

你明亮的眼眸 穿過我眼眸燒出一個洞

I am out of time

我已經太遲了


I'm an ordinary man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Like everybody else

跟其他人沒兩樣

Just a common counterfeit

無數個贗品中的一個

I'm an ordinary man

我再平凡不過了


Hesitate while the world is just a step away

猶豫不決 當這個世界近在咫尺

To recreate all the innocence that time can take

重新打造 那些時間可以帶走的單純

I am wide awake

我清醒得很


I'm an ordinary man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Like everybody else

跟其他人沒兩樣

Just a common counterfeit

無數個贗品中的一個

I'm an ordinary man

真的再平凡不過了


I'm an ordinary man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Like everybody else

跟其他人沒兩樣

Just a common counterfeit

無數個贗品中的一個

I'm an ordinary man

真的再平凡不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