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翻譯預告] breaking benjamin SATURATE全專輯翻譯計畫




第193-199次中文翻譯 - breaking benjamin SATURATE全專輯翻譯計畫
也是尬叉200次翻譯之前的最後一次連續翻譯系列(廢話?)
這次要把追本溯源,把breaking benjamin的第一張專輯翻完

-

breaking benjamin成立於1998年(跟尬叉一樣歲數)
根據Ben所述,樂團當時是在bar或是展演空間做一些Nirvana的cover起家的
除了涅槃,影響他們的還有皇后合唱團Queen(他們有cover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以及工業搖滾、前衛搖滾先驅工具樂團(Tool)
他們2002年才發第一張正式專輯,但第一張就是大廠牌(hollywood)
對我而言這張專輯的風格融合了Nu metal和grunge
在原本grunge的底子上,加上2000年初期搭上Nu metal旋風,所以滿多首歌的破音和節奏都比較重;有幾首歌也聽的出Tool對班哲明的影響,做出比較另類的節奏,例如Phase將近一分鐘的前奏,這些元素都是往後的專輯幾乎消失匿跡的,尬叉也認為這是他們最被低估的一張專輯。

另外,網誌即將迎接70000人瀏覽,大家敬請期待之後的7萬人活動!!!



album title: SATURATE
release date: 2002.8.27
曲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