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Breaking Benjamin - Natural Life [中文歌詞]

Saturate全專輯翻譯計劃(4/7)
第一百九十六次中文翻譯
"Natural Life"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 Saturate (2002)







超級被低估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覺得還好,最近多刷幾次專輯(on spotify)之後,發覺驚為天人的一首歌
這首跟No Games是我想先做這張專輯的補完計劃的契機

這首歌聽得到工具樂團(tool)的影子。






lyrics:

(intro)
Hold still.
把持住啊

All of my life
我所有的人生
All of my time
我所有的光陰
I don't wanna come back around tonight
我不想在今晚重蹈覆轍
And all that I need is serenity
我需要的 只是平靜
I don't wanna feel your new disease
我不想管你有什麼新毛病

The natural life
自自然然的人生
You're born, you die
必會出生,終將死亡
The natural life
平淡無奇的人生
You're wrong, you're right
有時犯錯,有時正確
The natural life
自自然然的人生
You're born, you die
必會出生,終將死亡
The natural life's a lie
平淡無奇的人生全都是謊言

All of my lies
我所說的謊
Swallow your pride
只為了忍受你的自傲
I don't wanna come back around tonight
今晚我可不想重蹈覆轍
And all that I need is serenity
我需要的 只是平靜
I don't wanna feel your new disease
我不想管你有什麼新毛病

The natural life
自自然然的人生
You're born, you die
必會出生,終將死亡
The natural life
平淡無奇的人生
You're wrong, you're right
有時犯錯,有時正確
The natural life
自自然然的人生
You're born, you die
必會出生,終將死亡
The natural life's a lie
平淡無奇的人生全都是謊言

Right

You're right
你說得對
I can never lie
我撒不了謊
Let me go
放過我吧
Try to find a home
試著找到歸宿
I can't wait
我等不及
Try to stay awake
嘗試保持清醒
Dead inside
心如槁木
Bothered by the lie
被謊言給困擾的生活
You're right
你說得對

The natural life
自自然然的人生
You're born, you die
必會出生,終將死亡
The natural life
平淡無奇的人生
You're wrong, you're right
有時犯錯,有時正確
The natural life
自自然然的人生
You're born, you die
必會出生,終將死亡
The natural life's a lie
平淡無奇的人生全都是謊言


a lie
都是假的
...
(out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