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沒了妳,我簡直一團垃圾 Saint Asonia - Dying Slowly [中文歌詞]

第一百九十二次中文翻譯
"Dying Slowly" by Saint Asonia
Album: Saint Asonia (2015)


第一張同團名專輯


由於連續翻了10首Three Days Grace的歌
怕大家有點膩,所以今天要來翻譯Saint Asonia哈哈哈哈哈
(講幹話,這就跟Soundgarden聽累了改聽Audioslave一樣)
(跟RION看膩了改看安齋拉拉一樣)


回歸正題,Saint Asonia是Adam Grontier離開3DG之後自組的新團
在2015和2019各發一張專輯
音樂風格hard rock或post grunge 其實也沒跟3DG差多少
金星軌跡這張專輯是不是給雙方很大的打擊啊
最後原班人馬跟Adam都捨棄那張專輯的曲風了  那到底離團是要幹嘛


-2021.6.13更新-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網路上有人早翻過了!!
 是罕見的FC2中文創作者,歡迎也過去看看





lyrics:

(intro) oh oh oh~



Why am I so numb?
為何我如此遲鈍
Why do I feel so dumb?
為何我如此愚蠢
When it's just you and I
當只剩下妳我對視
It's that look in your eye
那就是我在妳眼裡的樣子
How do you do this to me?
妳是怎麼辦到的?
Make me feel so alive?
讓我感受生命的力量
Why did you do this to me?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So I can't survive
我難以倖存

I feel so alone now
現在的我是如此孤單
There's no way out now
現在我別無他處
because
只因
without you I can see
沒了妳,我能預見
I would be just another
我只會變成一團
Sad junkie, mindless freak, losing sleep
憂鬱的垃圾,心不在焉的怪人,每夜輾轉難眠
dying slowly
最終緩慢地死亡
Dying slowly
緩慢地死亡

No, it's not your fault
不這不是妳的錯
There's nothing wrong here at all
甚至沒有人做錯什麼
When it's just me and you
當只剩下我和妳
I feel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我感覺我什麼也不能做
I feel there's nothing I can say
我感覺已經沒有什麼好說
I'm so scared of the day
今天我已經被嚇夠了
When this fucked up world
當這個混帳世界
tries to take you away
試圖將妳帶走

I feel so alone now
現在的我是如此孤單
There's no way out now
現在我別無他處
because
只因
without you I can see
沒了妳,我能預見
I would be just another
我只會變成一團
Sad junkie, mindless freak, losing sleep
憂鬱的垃圾,心不在焉的怪人,每夜輾轉難眠
dying slowly
最終緩慢地死亡
Dying slowly
緩慢地死亡

I've never been so loving
我從未如此幸福
I've never felt so alone
也從未如此孤寂
I wanna just be something more than dying slowly
我只想要比起呆呆地等待死去多做些什麼
Dying slowly
緩慢地死去
Dying slowly
緩慢地死去

Why am I so numb?
為何我如此遲鈍?
Why do I feel so dumb?
為何我如此愚蠢?
Why should I even try
為何還要奮力一搏,
when I can't survive?
當我明知覆水難收?

Without you I can see
沒了妳,我能預見
I would be just another
我自己將會變成
Sad junkie, mindless freak, losing sleep
憂鬱的垃圾,心不在焉的怪胎,輾轉難眠
dying slowly
最後慢慢死去
oh oh oh~


Dying, dying
死去,死去
Dying slowly
緩慢地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