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Three Days Grace - Scared [中文歌詞]

Three Days Grace全盛時期十首精選
第一百八十三次中文翻譯
"Scared" by Three Days Grace
Album: Three Days Grace (2003)

Σ(°ロ°);Σ(°ロ°);
Scared是第一張專輯中緊接在Home後面的歌 有人翻譯過了,點這
"Home"所寫的對象是誰,令人玩味
若尬叉單獨看,Home像極了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對大人的怒吼和想要離家出走的衝動。
但是如果"Scared"是Home的續集,兩首必須連著看的話
Home就變成在說感情進入撞牆期,兩人都讓彼此更煩躁,同個屋簷下卻沒有家的感覺,最後好聚不好散,那些爭吵的字句和可怕的真相就像在腦海爬行的蛆揮之不去......





lyrics:



At night I hear it creeping
夜深時我聽到它在爬行
At night I feel it move
我感覺到它在蠕動
I'll never sleep here anymore
我再也睡不著了
I wish you never told me
我希望你從來都不要說
I wish I never knew
我希望我從來都不知道
I wake up screaming
我驚醒大叫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都是你的錯

So real these voices in my head
這些在我腦海裡的聲音是如此真實
When it comes back you won't be
當它再次衝擊你的腦門,你才不會

Scared and lonely
受到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的!
You won't be scared and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寂寞的!

I know there's something out there
我知道那裡一定有什麼
I think I hear it move
我猜我聽到它行動了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從未有過這種感受
I wish you never told me
我希望你不曾說出口
I wish I never knew
早知道我就不要知道
I wake up screaming
我驚醒大叫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都是你的錯

So real these voices in my head
這些在我腦海裡的聲音是如此真實
When it comes back you won't be
當它再次衝擊你的腦門,你才不會

Scared and lonely
受到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的!
You won't be scared and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寂寞的!

It's all because of you
全都是你害的
I wish you never told me
我希望你從未說過
I wake up screaming now
我現在被惡夢驚醒
I wish you never told me
早知道你就不要說
I wish I never knew
早知道我就不要聽

Scared and lonely
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的!
You won't be scared and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寂寞的!
Scared and lonely
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的!
You won't be scared and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和寂寞
You won't be scared, you won't be, lonely!
你才不會驚嚇,你不會寂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