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Puddle of Mudd - Drift and Die [中文歌詞]

 第二百四十一次中文翻譯

"Drift And Die" by Puddle of Mudd

Album: Come Clean (2001)




Drift and die 大意就是緩緩地飄向死亡

最近常聽Come Clean,沒意外可能再多翻兩三首,太久沒更新,觸擊率大幅下滑!!

在翻譯到250左右會有一個計劃唷




之前沒看過MV,原來導演是Fred Durst




Forgotten thoughts of yesterdays

昨日的想法早已忘記

Through my eyes I see the past

我卻從自己眼中看見過去

Well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y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the truth, from inside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在心中的真相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from me. Leave me alone

閃邊去 (閃邊去 閃邊去) ,讓我靜一靜

Ignorance spreads lies

姑息助長謊言

How much will money buy

金錢又能買到什麼

Well I'll take my time, as I drift and die

我也只能把握時光,當我漂浮著等死的時候


Unwanted, live my life in shame

可有可無,我活得羞恥

Who's to blame for my mistakes

我的錯誤要誰來承擔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y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

I believe (I believe I said I believe) in the truth, from inside

我相信 (我相信 我說我相信) 在心中的真相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from me, leave me alone

閃邊去 (閃邊去 閃邊去) ,讓我靜一靜


Ignorance spreads lies

姑息助長謊言

How much will money buy

金錢又能買到什麼

Well I'll take my time

我會把握時光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Ignorance spreads lies

姑息助長謊言

How much will money buy

金錢又能買到什麼

Well I'll take my time

我會把握時光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當我慢慢漂向死亡


(As I drift and die)

(As I drift and d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