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Korn - It's on! [中文歌詞]

 第二百一十六次中文翻譯

"It's on!" by Korn

Album: Follow the Leader (1998)




Nu Metal翻譯系列即將來到下半場

說到Nu Metal,怎麼能不提祖師爺KORN?

Follow the Leader是我最喜歡的Korn專輯,前三首It's On!, Freak On a Leash, Got a Life一氣呵成

高度失真的吉他,合成器的音效,音樂傳遞濃厚的詭譎氣息,或許第一次聽的大眾會覺得不舒服

可是對於喜歡Korn曲風的人而言,這種不舒服的感覺真是超爽的(??!!


這首It's On! 在專輯是第一首歌,但是在專輯中的曲目是"13.",在實體專輯中,前面刻意放置12個長度5秒鐘的空白音軌,主唱Jonathan Davis表示因為不喜歡總曲目是數字13(西方人的迷信?),因此加了12個讓總曲目變成25(那也不用加那麼多吧?)





lyrics:

Come on!

開始了!


Save some for me

留些痛苦給我

It's what I like

這就是我愛的

I wanna play

我想要參與

You know it's time

你知道時候到了

Something is calling

有東西在呼喚我

I can't keep from falling

我無法阻止自己墜落

Come on!

來吧!


It's on!

開戰了!

You see it's my fault

你知道是我的錯

Angels stabbing me inside

天使拿刀捅向我的身體

Nothing changes

沒有人改變

Just rearranges for me this time

他們這次只是重整我的形體


Once I cave in

當我全力投入

What can I fight?

我能爭鬥什麼?

I can never win

我甚至贏不了

myself I don't like

那個糟糕的我自己

I don't like

我討厭的

I don't like

我討厭的

I don't like

我討厭的

Something is calling

有東西在呼喚我

I can't keep from falling

我無法阻止自己墜落

Come on!

那就來吧!


It's on!

開戰了!

You see it's my fault

你知道是我的錯

Angels stabbing me inside

天使拿刀捅向我的身體

Nothing changes

沒有人改變

Just rearranges for me this time

他們這次只是重整我的形體


This time...

這次......

This time...

這次......

For me inside...

把內在的我......

Put me inside...

植入我的深處......

Hold me this time...

把持著我......

Put me inside...

植入深處.....

Come on!

來吧!

It's On!

開戰了!

Come on!

來吧!

It's On!

開戰了!

Come on!

來吧!

It's On!

開戰了!

Come on!

來吧!

Come on!

來吧!

It's On!

開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