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Godsmack - Speak [中文歌詞]

 第三百零六次中文翻譯

"Speak" by Godsmack

Album: IV (2006)




"Speak the truth" 整體好像用很勸導的口氣,還說可以"or make peace some other way"

但其實非常強硬,別傻了,面對Godsmack哪來什麼some other way? 就是叫你吐出實話!







lyrics:

Free, you better love me

自己決定,但你最好多愛我

And hide or run away from all your yesterdays

然後躲起來,或是逃離你的過去


Speak the truth,

說真話

or make your peace some other way

不然就用別種方式釋懷

Oh yeah, yeah

耶 耶

I never knew,

我從不知道

but I believe that your trust in me

但我相信以你對我的信任

Oh, will speak to me

會把實話告訴我


And way beyond your controlling mind (mind)

遠遠超出你內心控制狂的思想 (思想)

And no more believing in all your precious lies, yeah

而我不會再相信你如此珍貴的謊言,耶


Speak the truth,

說真話

or make your peace some other way

否則就得用別種方式和解

Oh yeah, yeah

耶 耶

I never knew,

我從不知道

but I believe that your trust in me

但我相信以你對我的信任

Oh, will speak to me

會把實話告訴我

Speak the truth,

說真話

or make your peace some other way

否則就得用別種方式和解

Oh yeah, yeah

耶 耶

I never knew,

我從不知道

but I believe that your trust in me

但我相信以你對我的信任

Oh, will speak to me

會把實話告訴我


In finding balance between lies and trust

(口白) 找尋著謊言和信任之間的平衡

There'll never be a better source than to speak your truth

但不會有比說出真相更好的選擇

or make your peace some other way

否則你就得用別種方式和解


Speak the truth,

說真話

or make your peace some other way

否則就得用別種方式和解

Oh yeah, yeah

耶 耶

I never knew,

我從不知道

but I believe that your trust in me

但我相信以你對我的信任

Oh, will speak to me

會把實話告訴我

Speak the truth,

說真話

or make your peace some other way

否則就得用別種方式和解

Oh yeah, yeah

耶 耶

I never knew,

我從不知道

but I believe that your trust in me

但我相信以你對我的信任

Oh, will speak to me

會把實話告訴我

SPEAK!

說出來!

Oh, SPEAK!

說出來!

SPEAK!

說出來!

Oh, SPEAK!

說出來!

SPEAK!

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